即时新闻:
安徽
一线传真  > 正文

男子在网上购气枪打鸟 涉嫌非法携带枪支被拘

2019年10月28日 09:4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奚家鹏 周天鸣   
中国警察网 · 奚家鹏 周天鸣  |  2019-10-28 09:45

  近日,芜湖县六郎镇一男子为了一尝美味,竟然购买气枪用来打鸟,最终因涉嫌非法携带枪支被依法行政拘留。

  10月24日下午14时许,芜湖县公安局六郎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接群众举报:有人在六郎镇周圩村圩堤旁的树林里携带气枪打鸟。巡逻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男子正在树林中寻找猎物。见到突然出现的民警,该男子欲弃枪而逃,民警迅速上前将该男子控制,当场缴获气枪一支,钢珠3枚。经查,嫌疑男子名叫俞某,现年38岁,芜湖县六郎镇人。俞某称,他从事厨师职业,曾和朋友吃过麻雀肉后,一直念念不忘,于是便从网上购买了气枪零部件,自己组装了一支气枪用来打鸟。
  10月25日,俞某因涉嫌非法携带枪支被芜湖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气枪及钢珠被予以收缴。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