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市民办证遗失金项链 民警保管20天完璧归赵

2021年10月17日 10:3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叠旭   
中国警察网 · 王叠旭  |  2021-10-17 10:30

  10月9日上午,太和县居民李女士来到太和县公安局户政服务大厅领取自己补办的身份证和遗失的金项链,事情还要从9月18日说起。

  9月18日,太和县公安局户政大厅照相室工作人员在打扫卫生时,捡到一条金项链。因为在照相室群众需要换衣服,没有监控无法查找金项链是谁的,民警就把金项链先行进行保管。 

  在民警保管期间,不断对前来领取身份证的群众一一询问,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失主。直到109日,李女士前来领取身份证时,称自己丢了一条金项链。民警经过核实,确认工作人员捡到的就是李女士丢失的项链。李女士称当时补办身份证时,因为采相需要把项链摘掉,随手放在照相室内,在离开的时候忘记把项链带走。回到家中李女士想起来,但一方面因为自己工作繁忙,一方面金项链放在民警这里她也很放心,便准备到领取身份证时前来拿回。 

  随后,民警将金项链还给李女士,也再度嘱咐李女士要保管好随身财物,以免丢失。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