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凤台:情系贫困老人 民警重阳节里送温暖

2021年10月15日 16:0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岳敬平   
中国警察网 · 岳敬平  |  2021-10-15 16:02

   10月14日,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组织警力走进凤台县刘集镇王嘴村慰问困难老人,送上重阳节的关怀、温暖和祝福。

  当日上午,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们手提大米和油,走进凤台县刘集镇王嘴村困难老人刘、刘某树等困难老人家里,开展节日慰问送温暖活动。每到一家,民警们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老人拉家常,问长问短,询问老人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祝福老人好好保重身体,随后送上大米和油。 

  此次重阳节走访慰问,既给老人们送来了重阳节的欢乐、温暖和幸福,又营造了重阳节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更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树立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良好形象。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