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夫妻争吵女子冲进车流 民警救助开导解开心结

2021年10月14日 15:3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冰冰 满艳文   
中国警察网 · 张冰冰 满艳文  |  2021-10-14 15:33

  日前,临泉县一名女子因与丈夫发生争吵情绪崩溃,竟冲进车流轻生。危急时刻,临泉县公安局张营派出所民警、辅警快速反应,成功将女子拖拽至安全地带。

  “我老婆要自杀,你们赶紧来呀。”1012日晚,一名男子十分焦急的向张营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辅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女子情绪激动,不顾丈夫的拉拽,硬着头皮往国道马路上跑,不仅危及到自己的生命,也给过往的车辆带来危险。民警、辅警连忙跑了过去,一边紧急拦停过往的车辆,一边帮助女子丈夫将到女子拖拽到安全地带。 

  经询问,当晚,夫妻二人开车回家的途中,因为一点琐事发生了争吵,谁知女子一时想不开竟跳下车,径直冲进国道的车流里想要轻生。男子立即下车拉住妻子,没想到女子强行挣脱,再次跑向车流。男子无奈之下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夫妻二人带回所内,待两人情绪冷静后,民警对女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地批评。女子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后悔不已。随后民警从孩子、家庭、生活等多个方面入手,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耐心的劝说双方,最终夫妻二人逐渐解开心结,保证以后遇事会好好沟通。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