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霍邱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助力戒毒康复人员回归社会

2021年10月14日 15:3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浩   
中国警察网 · 张浩  |  2021-10-14 15:31

  近日,霍邱县禁毒办联合人社局、司法局、新华职业培训学校,组织戒毒康复人员参加养老护理就业技能培训班,积极发挥禁毒委成员单位职能。

  本次培训班为期共25天,分为线上理论教学课程和线下实操课程,线上理论课程已于9月全部学习完毕。1011日,线下实操课程正式开班课程结束后,培训合格的学员将获得岗位技能证书。 

  开班前,县禁毒办副主任王帅向参训的戒毒康复人员强调,本次培训班是国家给就业困难的戒毒康复人员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参训的戒毒康复人员珍惜机会,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县禁毒办将继续探索各种途径和方式,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多样化的职业技能培训班,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使他们早日回归社会和融入社会,为社会的繁荣发展与和谐稳定贡献新力量。王帅说。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