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醉酒男子倒地流血 巡逻民警发现及时救助送医

2021年10月13日 16:4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袁丙乔 魏告告   
中国警察网 · 袁丙乔 魏告告  |  2021-10-13 16:49

  10月12日,桐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六中队巡逻民警发现一醉酒倒地的流血男子后,立即联系“120”将其送往医院紧急就医,受到周边群众称赞。

  当天上午9时许,桐城交警六中队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路边绿化带旁躺着一男子,满身是血,手上还握着一酒瓶。见此情形,民警立即下车,上前询问。当时该男子满身酒味,处于醉酒状态,对自己身上的流血也浑然不知。民警叫醒该男子,和其交流,得知其因喝酒过度,行经此处时体力不支,摔倒在地,不省人事。 

  了解具体情况后,民警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上报“110”指挥中心,询问周边群众该男子住址及家人联系方式,随后会同赶到现场的金神派出所民警,将该男子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后经了解,该男子姓张,今年57岁,系金神镇玉咀村村民,平时就有嗜酒习惯。 

  目前,该男子正在医院进行治疗。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