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男子乘车大意丢手机 民警多方查找及时寻回

2021年10月13日 16:4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黄启宝 张赟   
中国警察网 · 黄启宝 张赟  |  2021-10-13 16:41

  “这面锦旗送给你们,感谢民警为我找回了手机”。1010日上午,找回遗失手机的小刘来到黄山市公安局黄山分局太平湖派出所,目的就是给派出所民警送一面锦旗表达感谢。

  108日下午,黄山区太平湖镇村民小刘急匆匆地来到太平湖派出所,称其乘坐客车到家后,发现随身的手机不见了。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开展寻找工作,得知小刘坐车时将手机放在裤子口袋里,口袋不深,极有可能在坐车睡觉时手机不慎掉落在座位上,便联系客运班车司机核实情况。经过多方联系,民警联系到班车司机,司机最终在客车最后一排找到手机并来到派出所交还失主。 

  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小刘心里十分感动。回家后,小刘为表示感谢,专门制作一面印有“秉公执法解民忧,尽职尽责保民生”的锦旗送到派出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