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学生网购除草剂欲轻生 民警及时出警妥善处置

2021年10月12日 15:5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少春   
中国警察网 · 王少春  |  2021-10-12 15:59

  10717时许,某网站客服向来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报警称,来安县雷官镇某初中生购买了除草剂,且与客服沟通中透露轻生意向。来安县公安局雷官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令后,立马查询该初中生的信息,紧急赶往其家中,并及时在其家中找到已拆封未服用的除草剂。

  民警在帮其疏导心理时了解到,该学生因为家庭条件差感到自卑,又由于转校生活和学习都不习惯进而产生抑郁,有了轻生的念头。 

  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解开导,该学生认识到自己错误行为,承诺以后不会再有自杀的想法。随后,雷官派出所民警与该学生学校联系形成多方力量的关爱,共同帮助该初中生走出人生困境,确保青少年身心的健康成长。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