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男孩与家人发生争执离家出走 民警寻回并劝导

2021年10月12日 15:5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冰冰 杨振亚   
中国警察网 · 张冰冰 杨振亚  |  2021-10-12 15:55

  近日,临泉县一名男孩因不愿写作业被母亲责骂,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临泉县公安局谭棚派出所民警耐心寻找,成功找到男孩

   “我儿子找不到了……”1010日下午,一名女子焦急地向谭棚派出所报警。民警询问得知,小宇(化名)今年12岁,当天上午因不想写作业,被其母亲训斥了几句,竟然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家人四处找寻无果,连忙报警求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根据其家人提供小宇的体貌特征和离家时间,调取沿途的视频监控寻找线索。经过不懈的视频追踪,民警终于在一家蔬菜大棚附近发现了小宇的踪迹。 

  民警、辅警立即赶到蔬菜大棚附近查找,发现大棚老板养的一条狗一直朝着不远处的一面院墙狂吠。民警便朝着狗叫的方向前去查看,果不其然,民警、辅警在院墙后面的墙角里发现了离家出走的小宇。 

  民警、辅警见到小宇后进行了多时的暖心谈话,小宇表示以后不会再这样任性了。随后,民警、辅警将其安全送回家。临走前,民警又嘱咐小宇母亲以后要注意与孩子沟通交流的方式,切忌简单粗暴“打骂”了之,小宇母亲不断点头并向民警连连道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