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男子贪杯醉酒不识回家路 民警助其平安回家

2021年10月11日 16:4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汤维莲   
中国警察网 · 汤维莲  |  2021-10-11 16:45

  近日,和县公安局西埠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醉酒不认识家的男子,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10月7日,深夜12时许,西埠派出所接到求助电话,称有一名男子因酒喝多了,不认识怎么回家。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到达现场后,出租车司机王师傅告诉民警,十分钟前这名男子招手上车,上车后王师傅询问他去哪里,男子嘟囔半天,不知道说什么,一会说去和县,一会说去香泉,浑身酒气,应该是喝多了,不一会就倒头大睡,无奈之下王师傅只好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上前询问男子,男子迷迷糊糊,说想不起来怎么回家了,在民警的耐心询问下,男子说出了自己的名字,随后民警根据后台信息查询,联系上了男子的家人,并通知家人过来接男子回家。 

  20分钟后,男子的家人匆匆赶来接回男子并向民警表示感谢。临行前,民警也提醒到,小酌怡情,大饮伤身,喝酒要适度。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