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儿童打闹致三轮车落水 警民合力及时救助

2021年10月10日 10:3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郑晓冬 宋爽   
中国警察网 · 郑晓冬 宋爽  |  2021-10-10 10:38

  近日,萧县公安局赵庄派出所及时出警,成功将一辆不慎落入水沟中的电动三轮车救起,确保了驾驶员及车上两名儿童的生命安全,获得一致称赞。

  10月8日18时许,萧县公安局赵庄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电话称,在赵庄镇旗杆楼村有一辆电动三轮车不慎落入路边水沟内,急需救助。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救助,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电动三轮车掉落水沟内,该处水沟积水一米多深,幸亏驾驶员和一起乘坐的两名儿童及时脱离水面,没有生命危险。民警尝试将电动三轮车从水中拖出,但不见任何效果。随后,民警联系吊车用绳索套住侧翻在水沟内的三轮车,经过半小时的努力,最终,成功将电动三轮车从水沟中拉出。 

  经了解得知,电动三轮车驾驶员张某带着两个孩子回家途中,由于两个孩子在车内打闹,车辆晃动严重,张某无法控制电动三轮车,在行驶中不慎落入路边水沟中。所幸,车上人员被周围群众及时救起,并无大碍。驾驶员对民警和热心群众的救助,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民警帮助驾驶员将电动三轮车安全拖回家中。 

  警方提醒: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家长切记看管好车内儿童,不要让其嬉戏打闹,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危险!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