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男子被困三楼窗台 池州特警徒手攀登将其救下

2021年10月10日 10:2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吴晓燕 吴雪峰   
中国警察网 · 吴晓燕 吴雪峰  |  2021-10-10 10:27

  10月7日,池州一成年男子被困三楼窗台,危急时刻,池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紧急救援,民警徒手攀登将该男子安全救下。 

  10月7日上午11时11分,池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特勤大队巡逻组在主城区巡逻时,接到池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有市民报警称在书香名邸小区某号楼,一名成年男子被困在三楼窗台上。
  警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池州特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发现一名中年男子站在三楼窗台上,该男子所站的窗台比较窄,随时有跌落的可能。池州特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劝离围观群众,设立警戒线;另一路民警周鑫迅速徒手攀爬到三楼窗台。周鑫进入房间后,立即将被困男子一把拽进房间,最终该男子化险为夷。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