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交通事故引发矛盾纠纷 民警多方联合妥善化解

2021年10月09日 15:4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黄启宝 陶璇   
中国警察网 · 黄启宝 陶璇  |  2021-10-09 15:40

  近日,黄山市公安局黄山分局仙源派出所充分发挥“一警多能”联合交管大队民警成功化解交通事故引发的矛盾纠纷。 

  105日晚,仙源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黄山区三口镇一超市门口发生交通事故,双方当事人相互争吵。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夏某和鲁某妻子发生交通事故后,双方吵得不可开交,民警立即制止原来,鲁某妻子驾驶轿车和夏某驾驶的轿车发生刮擦,原本很小的交通事故,双方可以按照正常程序处理,但双方争吵后,鲁某一气之下用脚踹了夏某的轿车左侧,造成夏某轿车左侧前车门凹陷。 

  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交管大队,和交警协作处置完交通事故后,将双方带至派出所进行调解。经过民警的耐心调解,双方当事人称发生交通事故后过于情绪化,为自己冲动不理智的行为而相互道歉,并达成了调解协议,一起因交通事故引发的矛盾纠纷被成功化解。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