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车辆突然冒烟情况危急 民警及时救助化险为夷

2021年10月09日 15:3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子全 漆先江   
中国警察网 · 刘子全 漆先江  |  2021-10-09 15:39

  107日上午9时许,金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花石中队民警在执勤巡逻过程中,在大湾至茶棚一转弯处发现一辆湖北籍牌照的车辆停在路边,车辆引擎盖上浓烟滚滚。看到民警的到来,该车驾驶员连忙请求帮忙。 

  民警立即停车处置,经了解,原来驾驶员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发现车内温度逐渐升高,引擎盖上面还冒着烟,于是将车停在路边寻找原因,但是一直没有找到。此刻路面车流量较大,为防止发生交通事故,巡逻民警一边安排人员指挥交通,一边寻找车辆冒烟原因并使用灭火器灭火。火势控制后,民警仔细查看车辆,发现是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底盘挂到杂草,随着车辆的行驶,底盘附着物温度逐渐升高,最终燃烧冒烟。为消除安全隐患,民警帮其联系拖车将车辆拖到修理厂进一步检查。 

  当天正值旅游返程高峰,路面车辆、行人密集,由于民警的及时救助,消除了一起安全隐患。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