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老人离家不慎走失 两所民警合力寻回安全送家

2021年10月08日 14:5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可海   
中国警察网 · 王可海  |  2021-10-08 14:57

  10月5日,舒城县公安局干汊河派出所与阙店派出所互相联动,成功寻回一名走失老人,得到老人亲属盛赞。

  10月4日15时许,干汊河派出所接辖区居民胡先生报警称,其父亲于中午吃过饭后从家后门外出,一直未回,经家人寻找未果,因其父亲患有老年痴呆,为尽快找回老人,请求民警提供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向胡先生询问其父亲的详细经过,在调取周边治安监控未发现有价值的情况后,向相关部门编发信息并进一步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寻找。至5日9时,阙店派出所在其辖区内发现一名走失老人,经与干汊河派出所联系,确认该走失老人系胡先生父亲,于是两所民警接力,将胡先生父亲送回家。 

  胡先生见到其父亲平安归来,对两所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细致的作风表示由衷感谢。临行前,民警再三叮嘱胡先生今后要加强对老人看管,防止再次出现类似情况。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