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出警归来突遇交通事故 民警全力救助受伤人员

2021年10月04日 15:2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可海、贾云飞   
中国警察网 · 王可海、贾云飞  |  2021-10-04 15:21

  近日,舒城县公安局桃溪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3名在交通事故中受伤人员,受到在场群众广泛赞誉。

  10月2日下午17时40分许,桃溪派出所民警出警归来途中,突遇一起交通事故,事故中现场4名人员受伤,其中一名8岁智障女孩伤势严重,头部血流不止,民警电话联系120救护车,得知因国庆长假救援任务繁重,120救护车一时无法及时到达现场救援,为让伤者得到有效救治,辅警贾云飞迅速抱起满身是血的小女孩跑上警车,辅警谈浩紧随其后将一名伤势较重的男子及另一名受伤智障男孩搀扶上车,民警颜双双迅速启动警车,拉开警笛、警灯,一路奔疾驰向县人民医院,原本因为堵车需要1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了6分钟便安全到达,为3名伤者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到达医院后,颜双双等人配合医生将伤者送往急诊室急救,联系上伤者家人到达医院后才放心离去。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