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老人寻亲友不慎走失 民警及时救助护送回家

2021年10月03日 09:0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狄甜甜   
中国警察网 · 狄甜甜  |  2021-10-03 09:01

  10月2日上午,一老人在去弟弟家的途中迷路了,所幸被热心群众发现并报警求助,在和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的护送下老人安全返回家中。  

  2上午10时许,城北派出所接110指令称,在小转盘附近有一名走失老人需要救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在一个服装店门口,不少群众围着一位老老人年事已高,忘记了弟弟家的住址,只记得自己家附近有篮球场。民警将老人扶上警车,往附近的几个篮球场的方向行驶。民警一路慢行,让老人看看有没有熟悉的邻居或有印象的建筑物。路过一个超市附近时,老人突然喊住说这是其女儿家。民警将老人扶下警车,带着老人进了超市旁的巷子,此时老人的女儿正在家里做饭,并未发现父亲走失。民警核实身份信息后将老人交给其家人。

  据老人的女儿介绍,老人近期因为思乡心切,一直想回老家看看弟弟。家里人还未来得及安排行程,老人却偷偷离家出走了。随后,民警嘱咐老人的家人以后一定要妥善满足老人的愿望,并看护好老人,避免发生意外。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