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社区辅警接到居民感谢微信 一则故事让人暖心

2021年10月01日 09:5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红 王瑶   
中国警察网 · 张红 王瑶  |  2021-10-01 09:53

  “早上好曹警官。昨晚12点真的没有噪音了,我心里充满了感激之情……”929日一大早,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弋矶山派出所社区辅警曹雪松接到辖区居民洪女士的微信。这件让群众暖了心、安了心的小事,要从一起噪音纠纷说起。

  925日下午,弋矶山派出所接到辖区香格里拉社区居民洪女士报警:其家遭到楼下空调噪声影响。社区民警付盛带着辅警曹雪松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洪女士住家楼下有商家安装了大型中央空调外机,工作时发出刺耳噪音,使洪女士一家苦不堪言,其多次与对方协调,都没有解决,遂向公安机关求助,希望民警帮助协调解决。了解情况后,付盛和曹雪松立即到商家走访,协调解决噪声纠纷。

  “群众的事无小事,能够尽快帮助群众解决矛盾,自己多跑几趟也不算什么。”期间,辅警曹雪松多次上门走访、协商调解,看似无解的噪音难题终于有了突破口——商家表示将对空调外机进行改造。经过多次修理调整,噪音问题终于解决。928日,曹雪松与洪女士添加了微信,向她说明调解进展情况。洪女士感动不已,929日一大早,特意给曹雪松发微信,向辛苦付出的辅警表达敬意和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