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产妇深夜临产紧急求助 民警及时救援送医

2021年09月30日 14:5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学敏 裴周非   
中国警察网 · 张学敏 裴周非  |  2021-09-30 14:57

  929日凌晨,阜阳市颍州区程集镇一名产妇要生产,紧急情况下求助民警,民警开车带路及时护送其到达医院,家属对民警连声道谢。

  29日凌晨3时许,阜阳市公安局颍州分局程集派出所值班室来了一名神色焦急的老人,老人神情慌张地告诉民警自己的儿媳妇是名孕妇,羊水破了将近两个小时了,要马上把她送往医院,但自己对路况不太熟悉,眼看来不及了便求助民警能不能帮忙护送一段路程。 

  程集派出所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但由于路途较远,产妇已无法坚持,为给产妇争取时间,民警果断决定由警车进行护送,拉响警笛,在确保孕妇安全的前提下,警车一路飞驰,很快就将待产孕妇送进医院,看到产妇及时平安到达医院,民警一行人也松了口气,产妇亲属连声向民警道谢:“警察同志,太感谢了,多亏了你们帮忙。” 

  9月29日10时许,产妇家属再次来到程集派出所内,告诉民警孩子已经顺利出生,并向民警道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