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精神失常女子跳入水井 民警紧急救援成功营救

2021年07月23日 16:2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周成修 詹邵康   
中国警察网 · 周成修 詹邵康  |  2021-07-23 16:26

  7月23日上午,明光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紧急救援,成功营救一名跳井女子。 

  当日上午8时许,城西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明西街道办事处饭店后面有人要跳井。接到警情后,民警、辅警立即前往报警地点,以最快速度赶到了事发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家无人居住的院子井口旁边站着一名20岁左右女子,已拽开井盖准备要跳井,当时院门紧锁,民警无法进入院内救援。这时,民警一边安抚跳井女子,一边找来铁锤砸开门锁。民警第一时间冲到院内水井边,这时该女子已跳入水井里,民警及时将携带的救援绳抛入井内,套住女子腰部,合力将跳井女子救出水井。站在井口旁边焦急等待的跳井女子母亲看到女儿被安全救上来,抱住女儿喜极而泣,连连对民警表示感谢。 

  事后经了解,该女子叫张某某,现年21岁,精神不好,几日前从婆家回来,事发当日早上,此女子精神突然出现幻觉,便从家出来翻入一个无人居住的住户院内准备跳井,幸好被及时赶到的派出所民警成功营救了上来。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