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粗心群众公交车上丢了包 热心民警帮其找回

2021年07月20日 16:3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陶岚兰   
中国警察网 · 陶岚兰  |  2021-07-20 16:30

  ,马鞍山市公安局花山分局湖东派出所为一位老人找回丢失包裹,赢得群众高度赞扬。 

  719日14时许,湖东派出所接到110指令,一位老人乘坐马鞍山至博望区的公交车,在马鞍山市妇幼医院站下车后,发现其双肩包落在了车上。湖东派出所大华警务站接警后,迅速赶至妇幼医院公交站。老人到民警后,激动地拉住民警手,请民警一定帮忙找到她的包。民警安抚老人,表示一定尽全力把包找回来。原来,老人当天刚从银行取了一万元现金,之后便从博望区来到市办事,其身份证、银行卡及现金都在包里。随后,民警根据老人提供的时间,调取老人乘车的视频监控,但因角度问题无法看到公交车车牌号码。民警随即拨打114查询台,取得公交公司的电话号码。经过多方查询,得知一位好心司机师傅发现背并将其放在了长途汽车站的二楼办公室。民警随即开车送老人到长途汽车站取包,并当面清点包里的财物,一件未少。拿着找回的背包,老人握着民警的手连声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