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女子脚踝不慎扭伤无法行走 芜湖民警冒雨救助

2021年07月18日 10: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红 孙伟   
中国警察网 · 张红 孙伟  |  2021-07-18 10:48

  “风雨无情人有情,感谢公安民警救助了我。”717日,芜湖市突降暴雨,一名女子雨中脚踝扭伤无法行走,被困公园山中。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赭山派出所民警冒雨上山,联手120急救人员将其救助。

  当日上午11时许,赭山派出所接到芜湖市公安局110指令:有人被困赭山公园山中。值班民警程正豪、辅警何兴波冒着风雨迅速赶到现场。经寻找,在一处偏僻的山中小路发现了被困女子。经了解,该女子姓刘,当日早上其独自上山锻炼,不料突发风雨,一棵被大风吹断的树枝不偏不倚砸伤脚其脚踝,顿时疼痛难忍无法动弹,其拨打110120报警求助。程正豪与120联系得知,急救车已到达山下。由于距离刘女士受伤处较远,而且有100余级台阶,救护车只能在山下等待。

  程正豪引导救助人员上山后,与急救人员一起将刘女士扶上担架,冒雨抬到下山,安全送上救护车送至医院救治。刘女士感动不已:“谢谢公安民警,谢谢120。”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