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老人路边突发高血压 民警紧急送医获赞誉

2021年07月16日 12:3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高杨   
中国警察网 · 高杨  |  2021-07-16 12:35

  715日,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新毕派出所民警在巡逻途中及时救助一名高血压发作的老人,受到其家属感谢。 

  当日下午18时许,民警巡逻至泥河镇某商店旁时,几位正在下象棋的老人向民警求助:警察同志,你们快来帮帮忙,老李可能高血压犯了。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看到李大爷面色苍白地靠在墙边不能说话,情况紧急,民警立即驱车将老人送往泥河镇某医院。 

  到达医院后,民警分工协作,一人将李大爷背到急诊室,一人挂号缴费。经过医护人员的紧急治疗,李大爷的病情得到好转。此时,得知消息的家属也赶到医院,看到已经清醒的老人和大汗淋漓的民警,李大爷的家属对民警地热心救助表示感谢。临行前,民警提醒李大爷要按时服用降压药,不要猛然站起,以免高血压突然发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