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一对夫妻和女儿失联15载 民警3天帮团圆

2021年07月16日 12:3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观正 江亭亭   
中国警察网 · 刘观正 江亭亭  |  2021-07-16 12:33

  感谢派出所的民警同志,是你们的热心让我和失散15年的女儿团圆……”72日,安徽省怀宁县清河乡村民刘某夫妇专程来到怀宁县公安局清河派出所向民警表示感谢。

   6月中旬,刘某夫妇来清河派出所求助。2006年正月其女儿刘某燕(时年21)因恋爱问题与父母发生争执,就与家人断了联系,至今音讯全无,求助警方查找。派出所民警热情接待了刘某夫妇,详细询问了刘某燕当年的失联情况,根据刘某提交了女儿一张旧照片,进行人像信息比对,下载相似人员照片供刘某夫妇及亲友辨认,确认不是刘某燕。

   民警没有放弃,再次来刘某家中,让其家人仔细回忆当年刘某燕有关生活交往细节。功夫不负有心人,刘某提供一个重要线索,当年刘某燕与一名湖北籍退役军人谈过恋爱,民警分析判断刘某燕有可能已嫁到湖北省。 

   民警通过公安联网系统查询比对,发现湖北一名女性和刘某燕同名,且面部特征与刘某燕相似度很高,并有一个关联的手机号码。民警立即与此号码联系,经核查确认,该手机号码系刘某燕的丈夫湖北人李某。  

   经联系李某证实,他妻子就是15年前刘某失联的女儿刘某燕。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