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粮库40万斤小麦失火 民警紧急救援减少损失

2021年07月15日 14:3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丹   
中国警察网 · 陈丹  |  2021-07-15 14:35

  近日,五河县公安局浍南派出所联合消防救援部门成功扑灭一场粮库火灾,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村民的财产损失,赢得了辖区村民们的拍手称赞。

  710日凌晨2时许,浍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报警指令称:徐桥村村民张某家里的存放粮食的仓库房屋着火,请求救援。接警后,浍南派出所教导员严兆强带领民警万功胜、辅警杨永辉迅速赶到现场并通知消防救援人员前来救援。到达现场后,处警民警发现粮食仓库南门房顶已经脱落起火,火势正肆意向周边蔓延,离火源不远处有10多瓶大罐液化气,民警奋不顾身冲上前联合周边邻居及时将液化气钢瓶转移至安全地带,并及时疏散现场群众。 

  出警民警联合消防救援人员经过近3个小时的奋战,大火被成功扑灭,所幸无人员伤亡,由于抢救及时,张某仓库中存在的40万斤小麦得以挽回损失,后经张某陈述,着火原因是粮食仓库内的电线老化和气温过高导致仓房着火。张某及其家人对民警的紧急救援表示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