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电动三轮车充电时自燃 民警疏散群众快速灭火

2021年07月12日 15:3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叠旭   
中国警察网 · 王叠旭  |  2021-07-12 15:30

  78日,太和县李兴镇一辆电动三轮车在充电时发生自燃,所幸辖区民警、专职消防员接警后扑救及时,并未造成人员受伤和其它财产损失。

  当日下午15时许,太和县公安局李兴派出所接119转警称,辖区小区内有电动车着火,请求民警出警救援。接警后,民警迅速带领所内专职消防员及消防车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着火车辆为一辆停放在小区楼前的蓝白色电动三轮车,整个车体已经全部起火燃烧。 

  民警见状一边迅速对周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一边安排专职消防员使用消防水枪对火势进行压制,很快便将火情扑灭。事后了解,报警人为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事发时该一楼住户从屋内拉了一根电线将电动三轮车放在楼前充电后外出,不知何故车辆突然发生自燃,所幸除了车辆被烧毁外,无人员受伤和其财产损失。民警在将火情扑灭后,再次向小区住户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告诫住户们切勿违规拉线、进楼入户充电,一定要在规定的充电区域进行充电,以免造成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