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女子驾车爆胎手足无措 民警暖心救助帮其脱困

2021年07月12日 15:2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董少举   
中国警察网 · 董少举  |  2021-07-12 15:27

  79日,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谢一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暖心救助了一名驾车时爆胎在马路中央的女子,及时帮其更换了备胎,最终帮助女子顺利脱困。

  当日16时,民警在辖区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别克轿车停在马路中间,导致交通拥堵,一名女子正焦急地在车边徘徊着。民警上前询问情况得知:女子当天来辖区某企业办事,路过此处正在维修的路段时,由于不明路况,驾驶不当导致车辆爆胎。女子着急办事,又不会更换备胎,因此心急如焚。 

  了解情况后,民警安抚了女子情绪,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民警从事故车后尾箱取出警示标志设置在道路后方,并指挥过往车辆绕道行驶。随后,民警取出工具,一边更换轮胎,一边向女子讲解更换方法和注意事项,希望她以后遇到此类情况可以尽快自己解决。由于天气炎热,更换完轮胎时,民警早已汗流浃背,上衣湿透。临行前,女子向民警连声道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