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男童意外烫伤遇堵车 民警抱起孩子狂奔送医

2021年07月11日 16:0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路传岗   
中国警察网 · 路传岗  |  2021-07-11 16:06

   7月10日晚8时许,亳州市公安局谯城分局特巡警大队民警正在白依路巡逻时,突然听见一声凄厉的喊叫声从街边一餐馆里传来。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一男童被打翻的热汤大面积烫伤,孩子疼得不停地哭闹,家人焦急万分。

  见情况危急,民警赶紧将孩子抱进警车准备送医,但由于此时正值周末晚高峰时段,警车堵在长长的车流中难以前行。为避免伤情加重,民警抱起孩子一路飞奔至千米外的诊所内,对孩子的患处先期处置。随后,驱车护送男童至人民医院作进一步治疗。
  据了解,被烫伤的男童和家人在餐馆吃饭时,不慎打翻了馄饨汤,滚烫的汤汁将男童的肚子和腿部烫伤。由于抢救及时,目前,男童的伤情稳定,男童的家人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