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暴雨导致车辆侧翻司机被困 警民合力成功救助

2021年07月10日 10:3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罗文 吴雅芳   
中国警察网 · 罗文 吴雅芳  |  2021-07-10 10:30

  781740分许,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牛头山所接110指令称:一男子在牛头山镇海螺缆道路段驾驶小汽车时发生侧翻,被困驾驶室内,情况十分危急。

  接警后民警辅警立即携带救援装备火速赶赴现场。民警见该车辆侧翻在路边,而边上就是水塘,有一定高度差,此时车辆处于悬挂状态,随时都可能滑入水塘。必须立即展开救援民警首先使用安全绳对车辆后轮进行固定,与周围群众一起拉住绳子控制车辆,防止车辆突然下滑。随后民警、辅警上前打开车门将尝试男子拉出。在民警、辅警及周围热心群众的齐心协力之下,最终该男子被成功救出。

  后经了解,男子名叫胡某,驾车上班途中因突遇暴雨,在转弯处侧翻,所幸身体并无大碍。获救后胡某也对民警、辅警及现场群众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