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残疾少年办证不便 暖心民警上门服务解民忧

2021年07月09日 17:0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当公宣   
中国警察网 · 当公宣  |  2021-07-09 17:02

  “感谢人民警察,感谢社区!你们上门服务,真是解决了我们家的大麻烦了。”7月7日上午,在当涂县姑孰镇焦家新村,社区民警正举着相机拍照,14岁的小李坐在家中椅子上,面对镜头,配合着警方完成身份信息采集工作。

  原来,今年,政府部门要对享受残疾人困难生活补贴及重度护理补贴的人员资料进行重审,所有享受上述两项补贴的人员都需重新提交相应的材料,小李属二级肢体残疾,因患重症肌无力,无法行走,更无法前往派出所办理身份证。社区党委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姑孰派岀所副教导员、“一圆六方”兼职书记朱可臻取得联系,得知这一情况后,朱可臻立即决定上门为小李进行信息采集,协助他完成身份证办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