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儿童摔伤头部急坏家人 民警热心相助紧急送医

2021年07月09日 12:1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高杨   
中国警察网 · 高杨  |  2021-07-09 12:18

  警察同志,我儿子头摔破了,现在打不到车,请你们帮帮我!78日下午17,一女子抱着孩子焦急拦下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新毕派出所正在巡逻的民警请求帮助。

  此时,民警看到女子怀里的孩子正在哇哇大哭,鲜血顺着右耳往下流,民警立即让两人上车赶往医院,同时,从医药箱内拿出纱布按在出血点进行简单包扎。由于此时正值下班高峰期,路上车辆很多,为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民警开启警灯、拉响警笛,并用喊话器提醒周围车辆和行人注意避让,仅用3分钟就将儿童送至医院。 

  到达医院后,民警将孩子抱至诊疗室接受治疗,在确认孩子没有大碍后,民警这才松了一口气。经询问孩子母亲王某得知,孩子下午在体育场内玩耍过程中不慎头部磕在水泥沿,疼的哇哇大哭。王某听到孩子哭声赶过去看到这一幕,情急之中乱了方寸。正当王某抱着孩子不知所措之时,看到了正在执勤的民警,便连忙上前寻求帮助。 

  此时,孩子的伤口已经包扎完毕,民警又详细询问医生一些注意事项,随后,民警驱车将王某母子俩送回了家,王某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