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男子爬上工地高楼欲轻生 多警种联手紧急搜救

2021年07月09日 10:3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谕蓉   
中国警察网 · 刘谕蓉  |  2021-07-09 10:39

  78日上午,安庆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同安路派出所接110指令称,辖区某建筑工地高楼内有一男子欲跳楼轻生。由于时间紧急又无法得知男子具体位置,民警与赶来增援的特警、消防人员立即分成5组,在建筑工地内逐栋逐层全力搜救。 

  经过不懈努力,一组警力成功在某栋楼21层找到了轻生男子。通过交谈,民警了解到男子因家庭和工作的原因,一时想不开遂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在大家耐心劝说下,半个小时后男子情绪逐渐缓和,民警与特警队员见状快速上前,合力将其拉回到安全范围,成功救下男子。 

  看到赶来的搜救人员挤满了整个房间,男子感叹道“怎么来了这么多人?”“我们都担心你安全,怕你受伤啊!”大家的关心让男子不禁红了眼眶,表示自己想明白了,不会再做出过激行为。随后,民警将男子安全送下楼,带至派出所内做进一步思想工作并联系其亲属将其接回。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