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电瓶三轮车不慎落了河 民警雨中捞车获点赞

2021年07月08日 14: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裴周非 张学敏   
中国警察网 · 裴周非 张学敏  |  2021-07-08 14:50

  76日上午,阜阳市程集镇村民谭某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在大雨中不慎落掉落水中,阜阳市公安局颖州分局程集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利用工具成功将谭某的电动车从水中捞出。 

  当日10时许,程集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程集镇张寨郭庄有村民电动三轮车掉落河内,请求出警帮助。接警后,程集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点,经了解,因雨天路滑,谭某驾驶车辆与另外辆三轮车会车时,不慎掉入路边河中,双方无人员伤亡。民警看到掉落在河内的电瓶三轮车,正在逐渐缓慢下沉,民警立即从警车内拿出救生绳,民警辅警配合着往河沿下走去,将绳子左右绑在车子上并加以固定,后返回岸边合力将车一点点从水中拉出。 

  看到完好的三轮车,以及被雨水淋湿的民警,谭某某对民警的帮助连声表示感谢。离别前民警提示,河边路面湿滑,出行时请注意防滑,避免发生意外。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