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夜晚装潢噪音扰居民休息 民警上门及时阻止

2021年04月13日 15:3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洪艳   
中国警察网 · 洪艳  |  2021-04-13 15:32

  民警同志,楼上大半夜装潢,电钻打得整栋楼都在震,吵的小孩子根本没法睡觉,我们都被噪音困扰,帮帮我吧!4月12日20时许,铜陵市公安局铜官分局狮子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楼上装修队在夜间装潢,打扰家人正常休息,请求民警帮助。 

  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后,据了解,王女士下班后想在家好好陪自家孩子,晚饭后孩子困意袭来准备睡觉,结果陪孩子刚躺到床上2分钟,楼上不知哪户邻居家中的施工队突然搞起装修,传来一阵一阵电钻和电锯切割的声音,震的房子都在颤抖,准备睡觉的孩子也嚎啕大哭起来,扰的不得安宁。 

  民警根据王女士的指引,开始上楼寻找声源,发现是六楼一住户内有两名装修工人正在用电钻对墙面进行钻孔和砌砖,由于噪音巨大,工人都没注意到民警的到访,随后,民警用换位思考的方式耐心的告知工人,现在是夜间施工,噪音巨大影响居民和孩子休息,希望大家相互体谅一下,以后施工应避开休息时间。两位师傅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十分抱歉,并同意了民警的建议,立即停止了电钻等施工作业 

  随后,周围群众及报警人对民警的积极处置表示十分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