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女子服药轻生不省人事 民警火速驱车送医抢救

2021年04月13日 15:3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裴周非   
中国警察网 · 裴周非  |  2021-04-13 15:31

  4月12日12时许,阜阳市公安局颍州分局阜临路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一名群众报警,称在辖区七渔河路附近有人轻生急需救助。 

  接到警情后阜临路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女子躺在地上,民警赶忙上前查看该女子,发现女子已经不省人事,由于事态紧急,出警民警来不及做过多的询问,立即将该女子抱上警车,迅速警笛长鸣,驱车将该女子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在医院中民警了解到,该女子陈某因近期生活琐事一时想不开,便服药轻生。在医院抢救后,医生表示幸亏送医及时,经过抢救陈某目前生命体征比较稳定,但需要继续住院观察。 

  听闻陈某状态平稳,陈某的家属对民警的紧急救助连声致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