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男子醉酒不慎跌入水渠 民警及时救助转危为安

2021年04月13日 15:3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颜于龙   
中国警察网 · 颜于龙  |  2021-04-13 15:30

  近日,一男子借酒消愁,醉酒跌入稻田旁的水渠内,幸得淮南市公安局淮舜分局驻谢桥治安大队民警及时赶到并送医救治,最终男子转危为安。 

  4月11日21时许,驻谢桥治安大队民警正在辖区巡逻时,一名群众快速跑到民警面前称有一名男子躺在不远处的水渠里不醒人世。巡逻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子躺在水渠里,浑身沾满淤泥,周围空气中散发着浓烈酒气,鞋子散落到几米外。民警上前呼应男子,发现男子呈昏迷状态。见此情况,民警立即将男子背上警车,迅速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抢救。 

  经过约30分钟的抢救,男子终于脱离危险并清醒过来,经过医生的允许,民警对男子进行了简单的询问,该男子名叫白某,46岁,贵州人,当晚与妻子吵了几句后摔门而出,感到心情郁闷,于是便来到小酒馆独自饮下近两斤白酒,在回家的路上突感眼前一黑,摔入水渠 

  面对民警的告诫,白某对自己借酒消愁的行为感到非常懊悔,表示以后会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对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激不尽。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