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男子醉酒摔倒在路边 民警暖心救助护送回家

2021年04月12日 15:4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马路路   
中国警察网 · 马路路  |  2021-04-12 15:43

  4月7日,和县一名男子贪杯喝醉酒,在回家途中不慎摔倒在地,脸部流血。所幸和县公安局乌江派出所民警夜巡经过及时发现并救助,才有惊无险。 

  当晚8时许,乌江派出所民警夜巡至某地时发现有人倒在路边。民警立即下车查看,发现是一名中年男子满身散着酒气躺在路边,摔的鼻青脸肿,满脸血迹。见到民警后男子断断续续地说着醉话,民警从男子话语得知,与亲友相聚,一时高兴喝多了,结果散场自己骑电动车在回家的途中,酒劲发作连人带车摔倒在路边,自己想爬起来,但是脸部受伤,加上又喝了酒,全身无力,只好躺在路边。 

  民警通过陈某随身携带的手机,联系上其妻子并告知情况,随后其妻子骑着电瓶车匆匆赶来。民警考虑到其妻子骑着电瓶车载人不安全,决定驱车送男子回家。 

  随后民警将男子安全的送回家后离开,临走时,叮嘱其妻子告诫男子今后一定要尽量少喝酒,注意自己的身体避免发生意外。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