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花季少女厌世跳江轻生 好心人与民警接力救助

2021年01月17日 10:0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红 徐蓓莉   
中国警察网 · 张红 徐蓓莉  |  2021-01-17 10:06

  谢谢民警和那位好心人救了我的女儿……”116日,芜湖市一名15岁花季少女因患有抑郁症厌世而跳江轻生经好心人及当地民警救助,少女成功被救。

  当日中午12时许,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巡防队接到110指令:有人在滨江公园江边跳江轻生。巡防队02号车组队员带上救生衣和设备迅速赶到现场。经过搜寻,在一处江边发现该女孩倒在地上。经查得知该女孩跳江后被一位路过的男青年发现下水救上岸。此刻女孩衣裤湿透,正值寒冬,其冻得瑟瑟发抖。民警扶着女孩耐心劝慰开导,待女孩情绪缓解,将其扶上警车取暖,并送至属地滨江派出所。

  民警询问得知,女今年15岁,患有抑郁症,右手有割腕疤痕,其因厌世欲跳江轻生。民警安抚女孩的同时,与其家人联系并说明情况。女孩的父母很快来到派出所。得知女儿被好心人和民警救助,激动地连声道谢,并请民警如果找到救女孩的好心人一定转达他们的谢意。目前,女孩已被家人平安接回家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