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货车司机大意遗落面粉 民警一路追赶及时处置

2020年11月24日 17:3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马训标 周斌 王培   
中国警察网 · 马训标 周斌 王培  |  2020-11-24 17:31

  11月22日,天空下着小雨,泗县公安局草庙派出所民警冒着寒风在辖区开展治安巡逻。13时,民警驾车行驶到343国道辖区通海村大岳庄路段时,突然发现前方有大量大块不明物体散落在国道路面上,驾车民警立即减速,走近一看,是10多袋面粉,这给道路交通安全造成了极大隐患,所长和民辅警把面粉抬到路边安全地点,然后往货车行走的方向寻找丢失面粉的货车。

  终于,在距离事发地8公里外,民警发现了一辆江苏牌照载有半车面粉的货车正在缓慢行驶,货车的后车门半开着,车上的面粉还在掉落,驾驶员却浑然不知。民警迅速超越货车并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停车后民警看见车上装载的正是与路面上散落的面粉是同一品牌,便告知驾驶员面粉已经掉落若干。由于国道路口少,货车不方便调头,同时也无法倒车或者逆行,民警便安排将面粉先装上警车并运送至货车停放处,随后帮司机将面粉重新装车并码好。司机激动得热泪盈眶,握住所长的手:“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