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八旬老人寒风中迷路 民警冒着严寒将其送回家中

2020年11月24日 11:1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司从军   
中国警察网 · 司从军  |  2020-11-24 11:15

  11月23日,蚌埠市公安局淮上分局吴小街派出所民警将一名八旬迷路老人安全送回家中,受到老人家人的称赞。 

  上午8时许吴小街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辖区海吉星农产品市场附近有位老人迷路,请求民警救助。接到指令后,吴小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位八十岁左右老人在寒风中四处张望、冻得瑟瑟发抖。民警当即将老人扶上警车进行取暖,并询问老人的有关信息,但是老人忘记了家庭住址等信息。 

  随后民警经过后台查询得知,老人武,今年80岁,安徽淮南市某单位退休工人,在蚌埠没有具体居住地址。民警根据相关资料进一步分析老人应该是住在本地其子女家,经过民警多时查找,在吴小街镇小区找到了正在急得不知所措的老人女儿。老人女儿见到父亲被民警安全送回来,感觉心里暖暖的,不停地对民警表示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