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醉酒男子昏睡在餐桌上 民警热心救助暖人心

2020年11月23日 14:4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苏生 李荣耀   
中国警察网 · 苏生 李荣耀  |  2020-11-23 14:40

  近日,萧县公安局庄里派出所及时救助一名醉酒男子,并将其安全送回家中,获其家人赞。

  11月18日21时许,庄里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醉酒男子在街上饭店内不省人事,无人看管,请求派出所出警救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趴在饭店的餐桌上,处于昏睡状态,且满身酒气。考虑到晚上气温较低,民警遂上前将该男子搀起,扶上警车。在确定该男子无大碍后,民警准备唤醒该男子,但该男子醉酒严重一直处于昏睡状态,只断断续续回答了民警的询问。从男子回答中,民警得知该男子系王某,淮北市烈山区人。通过进一步查询,得知王某系淮北市烈山镇化家湖人,民警遂把王某送往淮北市烈山派出所核实,并联系其家人。约三十分钟后,王某的家人接到消息后赶至烈山派出所,将王某安全接回了家中。 

  经了解,王某今年六十多岁。当天早上王某因家庭矛盾与老伴儿吵了几句,其老伴儿便离家出走。王某便出来找老伴儿,因找不到老伴儿心情郁闷就在饭店里多喝了几杯,谁知醉倒在饭桌上,不省人事。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