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夫妻俩雨夜遗失钱物 民警视频追踪将其找回

2020年11月21日 11:3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丹   
中国警察网 · 陈丹  |  2020-11-21 11:32

  近日,五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将居民雨夜遗失的钱财找回,曹某夫妻俩对值班民警契而不舍追回遗失钱财表示感谢。

  11月18日20时许,满身雨水的居民曹某急匆匆跑进城关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装钱的桶丢失了。后经值班民警询问得知,报警人曹某与妻子在五河县一个居民小区东门路口一处摆摊卖“爆米花”,由于当日大雨连绵不绝,夫妻俩在收摊时过于急促,将装有钱的塑料桶遗忘在路边摊位处。值班民警通过查看路边监控视频,发现装钱的桶被路过的一辆轿车内的人员下车捡走,由于当时天色较暗且持续下着大雨,民警短时间内无法确认车牌号码,随后通过合成作战室的协助,成功锁定了该车的车牌号码。

  民警立即联系该车车主,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车主立即将装有遗失钱财的塑料桶及时返还。居民曹某看到失而复返的钱财,检查后发现里面的1000多元钱及自己的居民身份证、银行卡等齐全完好,内心十分感动,紧握民警丁楠的手不停地说“谢谢,谢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