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网商将发货单贴错 热心民警赢得“五星好评”

2020年11月21日 10:2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扬 蒋南   
中国警察网 · 陈扬 蒋南  |  2020-11-21 10:26

  “感谢砀山的热心民警,我要给你们‘五星好评’!”11月18日下午3时许,在广东深圳市经营手机专卖生意的陈先生在电话筒中感激地说。

  原来,当日下午2时30分,砀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陈先生的求助电话,砀山县的一客户于前几天通过网上某购物平台在自己的网店购买了一部手机,恰巧当时有其他客户也买了同品牌的两部手机,在发货过程中自己误将发货单贴错寄出。他请求砀山公安帮忙联系收货人闫某。民警通过陈先生提供的收货人地址和电话,立即找到了闫某,说明前后情况后,闫某表示确实收到了两部手机,正准备联系客服问询呢,没想到民警找来了。

  民警和闫某来到了一寄递网点寄出了一部手机,拨通电话后,陈先生感激不已。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