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三轮车接连掉入土沟 民警深夜紧急救助

2020年11月20日 10:5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妍   
中国警察网 · 王妍  |  2020-11-20 10:57

   11月16日晚上10时许,濉溪县公安局孙疃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名群众骑电动三轮车回家途中不慎翻入路边土沟内,腿部被卡,需要救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由于被困人员所处位置比较偏僻且天黑难以辨认,给民警的搜救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但民警始终没有放弃,在被困人员所处位置附近进行地毯式搜索,终于成功找到。与此同时,同样接到被困人员家人报警的南坪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大家齐心协力将其从车厢中救出来并立即送往医院。由于救治及时,被困人员并无大碍。 

  就在孙疃派出所民警准备回所时,再次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又有一辆三轮车翻入孙疃镇另一处土沟内,请民警迅速前往救助。还没来得及喘口气的民警又迅速驱车前往现场,再次将掉入土沟的伤员从土沟内救出。 

  警方提醒:夜间行车需注意安全,尤其是途经土沟、窄桥、转弯等地时,一定要减速慢行,以免发生意外。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