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放学期间孩童不慎受伤 交警紧急救助送医治疗

2020年11月20日 10:5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庞兴旺 杨庆元   
中国警察网 · 庞兴旺 杨庆元  |  2020-11-20 10:56

   11月18日下午4时许,定远县交管大队城区中队交警在某小学门口执勤时,突然接到该校老师和学生家长的求助,称一名孩子放学时不小心头部磕到了桌子,擦破了头,全身发抖,不能走路,需要马上送到医院救治。由于正值学校放学高峰期,路面较为拥堵,需要交警帮助。 

  为避免孩子的伤情加重,交警到达后快速给其简单包扎,减少了孩子的痛苦,随后立即驾驶警车送该学生前往医院进行救治。路上,执勤交警打开警灯、拉响警报,一路疾驰,用了3分钟就将受伤的孩子送到了医院,为孩子争取到了宝贵的治疗时间。 

  最终,孩子经过医生治疗已无大碍,其家人和老师对交警认真负责的态度连连表达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