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贪玩幼童迷路哭泣 热心民警将其平安交给家人

2020年11月18日 14: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修东 漆先江   
中国警察网 · 李修东 漆先江  |  2020-11-18 14:50

  11月7日,金寨县公安局古碑派出所民警正在所内开展日常工作时,发现门口传来一小孩的哭声,民警出门一看,发现一位环卫大姐拉着一3岁左右的小男孩,小男孩正在哭泣。

  民警立即安抚小男孩的情绪,并通过和环卫大姐交了解到了基本情况。原来环卫大姐在街上清扫卫生发现小男孩独自在街上走,身边没有大人陪伴,边走边哭泣。为了防止小男孩发生意外,环卫大姐就带着他来到了附近的派出所请求帮助。经过民警耐心细致地询问小男孩说了自己的名字叫徐某某,民警通过一番查询后,得知其家人的联系方式,立即通知小男孩的家人来派出所认领小孩。过了一会,小男孩的奶奶赶到到派出所,向民警与好心人连连道谢并将自己的孙子安全领了回去。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