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熊孩子”贪玩走失 民警及时助其安全回家

2020年11月17日 13:0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李雨雨   
中国警察网 · 李雨雨  |  2020-11-17 13:02

  近日,砀山县公安局高铁新区派出所执勤人员,及时帮助辖区群众找回走失小孩,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警察同志,急死人了,我孩子不见了……”近日,高铁新区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孙某报警称,自己孩子不见了,多人帮助寻找,直到现在都还没有找到,请求民警帮助。接警后,民警房雍尧等人迅速赶往现场。经了解,孙某和其4岁半的儿子在某小区公园玩耍,结果因孙某一时疏忽,孩子不见了,到处都找不到。眼看天色渐渐暗下来了,公园旁边路上大车来来往往十分不安全。执勤人员一边安慰孙某情绪,一边积极组织人员展开寻找,经过多方努力,终于在辖区某小区内的小亭子里将该男孩找到。 

  经询问,原来,小男孩趁着家人和别人讲话的时候,就跟着小区里其他小孩一起回了小区,当孙某和家人看到平安归来的儿子,激动地对拉着执勤人员的手连声感谢,周围群众也对派出所民警们的热心举动连连称赞。次日,孩子家人赶到高铁新区派出所,为执勤人员送上锦旗以表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