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耄耋老人迷路 民警暖心救助将其平安送回家

2020年11月16日 12:1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孙洪磊   
中国警察网 · 孙洪磊  |  2020-11-16 12:11

  11月13日,一名88岁的老人迷路,肥东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民警予以了暖心的救助,获得其家人的赞誉。

  赵奶奶现年88岁,家住人民路附近,患有老年痴呆,喜欢没事出门散散步。今天上午赵奶奶吃过早饭又出门散步,岂料走到了包公大道附近时迷了路。此时已是中午11时许,又累又饿的赵奶奶只好向路人求助,热心群众帮助报了警。接到报警后,新城派出所民警将赵奶奶接回派出所,为赵奶奶端来了午饭和热水。并用技术手段确认了赵奶奶的身份信息,随后通知其家人来派出所接赵奶奶。很快赵奶奶家人赶到了派出所,其家人看到赵奶奶被民警照顾得很好,连连道谢。 

  民警也反复告诫赵奶奶家人,今后一定要注意加强老年人的照看,避免发生意外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