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深夜聊天引发夫妻矛盾 民警悉心劝解冰释前嫌

2020年11月15日 14:1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扬 蒋南   
中国警察网 · 陈扬 蒋南  |  2020-11-15 14:17

  近日,砀山一男子深夜与“女网友”微信聊天,惹来夫妻感情隔阂,幸亏民警悉心劝解,才使夫妻感情冰释前嫌。
  11月13日凌晨1时许,砀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一男一女在砀城镇一居民小区发生争吵。接警后,民警程恳、李文等人立即到达现场,经了解,男子名叫朱某,女子名叫李某,系夫妻关系,因半小时前,正在睡觉的李某感觉房间内有亮光,有点刺眼,睁开眼却发现丈夫朱某正笑眯眯地对着手机打字,李某一把将手机夺过来,发现了朱某和别人的微信聊天,内容中不时有暧昧的句子,李某顿时醋意大发,气从心来,嚷嚷着要和朱某离婚,朱某解释不通,越描越黑,夫妻俩随即争吵起来。
  民警了解情况后,对双方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又通过讲法律说家风摆案例,双方情绪逐渐缓和了不少,朱某坦言前几天自己通过微信“摇一摇”添加了一“女网友”,两人只是微信聊天,不过相聊甚欢很是投机,现在立马将“女网友”拉入黑名单,并向妻子赔礼道歉,经过民警半个小时的悉心劝导,双方达成和解,夫妻感情重归于好。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