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安徽
警营正能量  > 正文

货车司机摔下车头破血流 民警及时救助转危为安

2020年11月14日 08:1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董健峰   
中国警察网 · 董健峰  |  2020-11-14 08:18

  10月30日,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马衙派出所及时救助了一名不慎从车顶摔落严重受伤的大货车司机,使其得到了及时的救助,最后转危为安,
  当日23时许,马衙派出所接报警称:在高速马衙服务区浙江往武汉方向,一名大货车司机从车上摔下来。警情就是命令,民警、辅警立即赶赴现场。到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大货车停在高速服务区的进出便道旁,大货车的尾部一名男子倒在地上头部流血,该男虽有意识,但已经语无伦次。随后民警将该男子搀扶到旁边的绿化带上并第一时间通知救护车,但在救护车到场后,男子因担心自己车辆及货物的安全,不愿去医院治疗。民警为安抚该男子,又迅速找来其他大货车驾驶员,将该男子的车辆锁好。之后男子才安心的上救护车到医院治疗。
  后经调查,受伤男子叫黄某某,江苏宜兴市人,当天开大货车经过马衙服务区时,发现车上货物松动,于是停车爬到车货物上加固绳索,在加固绳索时不慎从3、4米高的货物上头部朝地摔落下来。
  黄某某当晚就就接受了开颅手术,后转入重症监护室。11月5日经过抢救黄某某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其儿子黄某得知情况后从江苏赶往池州,在了解到父亲当时伤情十分危险,幸好得到了民警及时救助才能转危为安,于是特意制作了锦旗送到了马衙派出所,对民警、辅警表示由衷的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